點名遊戲–文章接龍–我也是被逼的

遊戲規則如下
*規則:
*發表一篇和點名者指定標題相同的文章
*不可回點
*至少傳給1人.不限yahoo部落
*點名者須以留言或回應告知被點名者
*被點名者須「引用」點名單作答
*點名者須將被點名者的名連結至被點名者的部落
*此點名單須貼在「答案文章」上
 
*我的名字:石頭
*我的性別:男生
*我對寫作的看法:就是亂亂寫就對啦~~
*我的答案(文章)題目:愛來不來沒關係
開始作答:
基本上這個題目有點奇怪,因為到底是你愛來不來沒關係呢?..還是愛情來不來沒關係..我也搞不清楚.@@
就一起寫一寫好了…愛情來不來就真的是要看它(愛情)愛來不來了….我對於愛情來不來是覺得應該是
要看什麼時間點吧….對我目前來說應該沒太大關係..不過等我有錢有閒的時候,我應該就會覺得有關係了吧..
畢竟我是比較喜歡有家庭的感覺.但人的個性或相處很重要.覺得如果找不到對的人,那它(愛情)不來也沒關係..
不過來了你或許也擋不住吧.因為人一生中大都會遇到幾個不對的人,出現在對的時間裡.所以才有分手這個東西..
所以還是要在對的時間來對的人,這樣的愛情來了就真的很有關係了..
另一種解釋,愛來不來沒關係..就是朋友約你出來,你愛來不來都當作沒關係的,這種朋友你就要小心..
對朋友的信任或是友情都或許是一種傷害,無形中就會讓人對你留下壞印象,老是放人鴿子的也要小心.
答應別人的事基本上都要做到吧..除非真的有更重大的事,就只好去跟對方說對不起了…
不然別人約你,你愛來不來的..以後誰約你ㄚ…..這對自己的人際關係就很重要了..
講了那麼多有沒有關係,沒關係你就找關係,找不到關係你就去產生關係,產生不了關係你就自己當做沒關係…
哈哈…那麼多關係…我只能說這麼多關係………….只有一個字~~~~~~~~~~~亂~~~~~~~~~~
 
*您的題目: 對於創業的看法—(意思就是你對自己有一份事業的看法)….我想這題目一定很好回應吧~~!! 
被點名ㄉ有: 1. kitty
      2.小苡(就是小胖)
      3. Ru
      4. jithman-做人的智慧
      5. Chucky(我想恰奇應該會寫吧~~!你應該快退休了,需要事業的第二春 ㄏㄏ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. Ava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. 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.騙人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.vivi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6 Responses to 點名遊戲–文章接龍–我也是被逼的

  1. 尼克 說道:

    喂~~!!規則就是不可回點喔
    ㄏㄏ 所以你犯規了啦….

  2. cdstone2 說道:

    我就是喜歡犯規…哈哈…人不要拘泥小節.反正大家高興就好囉…^^

  3. Ru 說道:

    你這題目太難啦  我一直都沒有存有創業的夢想在….
    我想創業是需要勇氣與毅力的  或許路途艱辛
    但  加油嚕^^"  希望你一切順利喔:D

  4. Ava... 說道:

    不行這樣啦~
    這樣我的BLOG上都是文章接龍遊戲喔~

  5. 庭蓁 說道:

    愛來   不來沒關係~寫的很好ㄟ
    給你拍拍手
     

  6. cdstone2 說道:

    Ru..人生有夢,築夢踏實囉…^^
    Ava.我看你文章也不多了..所以就多寫寫吧. :p
    寶呆. 謝謝你的掌聲….你寫文章也很不錯ㄚ..blog很豐富喔..^^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