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眼辣妹..哈哈.開春第一炮…爽啦.

昨天一早爆釣三人組(友弘,小胖,我)外加剛新加入不久的成員志仁.
前往石城去拔菜.跟師仔會合後,趕緊把菜拔一拔,菜都變短了,也變少了.
拔好後師仔帶我們去大理天橋下的釣點展開一天的釣魚行程.
自從去年底開始跟著師仔釣菜,也沒釣到過.天氣還不錯,
就當做是郊外踏青囉..(我好像每次都當做是郊遊一樣),呼吸著海風,
一開始完成都沒什麼人中魚,倒是消餌消的蠻快的,小魚真多.
不過有消總比沒消的好.一直到後來開始有人中烏魚.我們則是沒人中,
後來邱小胖忍不住跑去買南極蝦跟海蟲.回來後終於釣到一隻秋菇.
我的菜剩下很少,就在最後剩不到多少菜的時候.終於中了一支小倒吊.
ya.終於用菜釣到我人生中的第一尾魚了,雖然小尾.但中魚就是爽.太小放生.
這下信心就來了..再勾好菜下去.沒多久.第一尾黑毛終於出現了.這尾雖然沒有很大.
但夠爽了.因為真的是很難釣到的喔.黑毛與白毛,黑白雙煞是釣魚人心中的最愛.
因為肉質好吃又高經濟價值,不過真的不容易釣到的..
這尾魚剛好12兩…當天帶回家沒用水或冰塊.兩個多小時到家還沒掛掉.我只能說生命力太強了.
吃起來就是綿密的肉質.好吃的啦….^^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