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上來寫一下…發怖近況.

最近一直在學做飲料,很多人都問我學的怎樣..
我只能說.有在學,還不錯..
老師教的都算清楚,重點應是如何熟練才是..
而也有一堆人問我什麼時候開店,預計明年過完年吧..
因為地點目前也一直在尋找,所以要找一個適合的地點不是那麼容易..
花了半年或一年找一個點也都是剛剛好而已..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或是自己的目標,能夠慢慢朝著目標前進,進而去達到完成他.
我想這才是讓人過的最有意義的事.你說是不?….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0 Responses to 好久沒上來寫一下…發怖近況.

  1. Chucky 說道:

    回想過去的五年你在IBT日子當中…你覺得你做了些什麼覺得比現在更有意義的事嗎?!….對我而言好像除了安逸還是安逸的輪班生活吧….這算有意義嗎?答案是沒有…..到了今天你已經在忙忙碌碌地為了自己的理想目標前進….而我們卻還在滾滾地激流當中載浮載沉….加油吧!! 曾經瘋狂過的伙伴們….哪天店開了….記得通知我們….不管是在哪裡….不管是有多麼地忙….讓咱們在瘋狂一次吧!!

  2. cdstone2 說道:

    ㄏㄏ..若真的開了,當然是一定會通知你們的啦..或許在ibt的日子中,過的很安逸,
    但也因此交到你們這些損友ㄚ….哈哈……
    不能說五年沒意義,只是五年是讓自己瞭解自己更多.也藉由此讓自己再重新出發,最基本的錢也賺了一點吧…
    上班有上班的好,開店也有開店的好..各有利弊,開店要勇氣,離職也要勇氣,結婚更需要勇氣..什麼事情都是要勇氣ㄚ…
    ㄏㄏ…你就繼續加油囉.等退休ㄚ..哈哈..

  3. 尼克 說道:

    店開了 一定要通知恰奇喔~~!!因為他在安逸中泡了許多的美眉ㄟ 
    雖然不知道他會不會把你的店弄的烏煙障氣的 
   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鐵定會人氣一百啦
    因為他會把他當做是除了IBT之外    另一個泡妞避風港
    haha……

  4. Chucky 說道:

    發Q ….那個不騾尼嗑….什麼"泡妞避風港"??…..我從未泡過任何一個好不….頂多偶爾幫三.四樓那兩個損友….打打煙霧彈…只有為他們作嫁而已…>"<
    就是你(妳)們這樣胡亂毀謗….才會連那個"成天想著戀愛的486"也跟著瞎起鬨啦…..看來這五年以來是損友的全盛時期了….唉

  5. KEVIN 說道:

    說真的以前的生活真的是安逸,現在才知通勤上班族是什麼樣子,別說現在平時沒時間出去玩啦什麼的,沒有請假,連要辨個事都沒辨法,堆在那邊等週六看能不能弄了;每天回到家都七八點了,想作個運動什麼的,跟本是個屁,現在在家的時間好少喔!!
    我們這個年齡的男人,聊天的話題不外乎女生跟工作,看看那個小劉去那個資安,馬上就發現了新天地了,以前幫叩四分搬東西時,還要看心情,現在人家那邊的女生叫他搬,都變的好勤勞哦,真的天差跟地^_^你問他那邊的男同事叫什麼名字,他會記不起來,但是女同事的名字,隨便都叫的出來,還叫的好熟的樣子~哈哈哈。
    看你們太閒了,給你們爆個料   ^_^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6. cdstone2 說道:

    他跑去資安了喔..看來可以放空永豐金了..因為可能會被他搞垮吧…
    哈哈…開個玩笑ㄟ…其實見色忘友也是剛剛好啦..要是ktty的話..我看是女生幫他做事吧..
    他每天還跟不同妹妹一起下班喔…ㄏㄏ…去那邊唯一好處應該是認識更多妹妹,學到更多其他不是op的事吧..
    正常上下班沒時間運動或是繳一些費用是很正常的…所以才叫上班族.不過現在的上班族不是朝九晚五了..
    現在是朝八晚八了..一天大概12小時吧..台灣人是全世界上班時數最多的國家..
    我想這樣做下去總有一天會做死吧..老了也發現沒存到錢..這應該都是上班族的悲哀…因為景氣實在不好ㄚ..@@

  7. Ava... 說道:

    我想你找到了你自己想要做的目標了,
    好好加油去實現你的目標及夢想
     

  8. JITH 說道:

    現在開店,有空去的大概就余,陳,跟我了,剩我們三個在堅守崗位,其他不是要用功啃書,就是發現新天地
    過段時間開店,能去的可能就是黃,小陸陸他們了,他們上手了,我們變新手了
    2年後開店,應該都不能去了,大家都不熟了…….哈哈
     

  9. 尼克 說道:

    嘿嘿~!
    點名石頭玩文章接龍~不得抗拒http://waynekit.spaces.live.com/

  10. cdstone2 說道:

    kitty你這損友..那是什麼怪東東…><
    jith..才兩年就不熟了喔..你也是見色忘友ㄇ?…haha..
    我開店當然是一定要通知你們的ㄚ..大家有空還是可以去打打球吧…
    畢竟沒有忙到那麼誇張吧..最起碼六日你們應該也有空吧…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