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.03.28 錢櫃KTV把酒歡唱

這天剛好放假,跟堂賢伉儷.輝.小胖(雖然自己說自己很胖,但我是看不出來啦),共五個人,
一同前往錢櫃林森店唱歌,我跟堂,輝先到,就先開唱,
輝還暗自帶了一罐玫瑰紅,大概是想要把小胖灌醉,
然後就趁機前往林森北路的"厚得路"…ㄏㄏ…不過當然是灌不倒她囉…
到了六點多堂’s wife and amy下班了…
大家一邊吃晚餐一邊唱歌,真是happy….
這次沒跟到的人..下次我找時間會再辦一次.
一定會讓你們跟到的…若再跟不到….那你就自己看著辦囉..
 網頁上擺上我們那天KTV歡唱的mp3.亂恐怖的..呵呵..搏君一笑囉..^^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95.03.28 錢櫃KTV把酒歡唱

  1. Ava... 說道:

    沒看網誌內容的人真是會被這"亂恐怖"嚇到
    還以為自已開錯布落格了(哈~開玩笑的啦其實也沒這麼恐怖)
    火山會爆發,情緒也是需要發洩

  2. 樂苡 說道:

    救救命呀…一定要把小胖的歌聲放上去嗎??這樣被星探探到怎麼辦呢?我可是不想當歌星耶
     
  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
     
    不過把酒高歌的感覺是很不賴的…..
    更巧的是小胖比較晚到但所點的歌卻都雷同
    是因為流行歌就是這幾首呢
    還是因為心境相同呢
     
    anyway..很開心..唱得很開心..吃得也很開心…
    可是可是可是….
    輝..別忘了要一起減肥呢
     
     

  3. 尼克 說道:

    別鬧啦~~~!!
    快把那歌聲從Blog撤下來吧
    不然我要把這Blog變成拒絕往來戶喔
    快嚇死我了…….

  4. cdstone2 說道:

    嚇死你喔…ㄏㄏ..誰叫你亂搞..
    不過大家夠high就好..
    好玩就好…
    又不當職業歌手……
    唱到我自己也覺得.那ㄟ價恐怖….c c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