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歌欣賞…

好歌大家聽…這首新歌很好聽喔….是目前我版上放的歌..
這也是最近韓劇"露露公主的片尾曲"
 
詩人的眼淚
作詞:林利南 作曲:游鴻明 編曲:涂惠源

*春色轉呀 夜色轉呀 玉郎不還家
 真教人心啊 夢啊 魂啊 逐楊花

#春花秋月 小樓昨夜 往事知多少
 心裡面想啊 飛啊 輕啊 細如髮
 新愁年年有 惆悵還依舊 只是朱顏瘦

△天空飄著雪 詩人的淚 兩者都太悲都太美
 因為愛情化作冰冷白雪結晶 破碎

★天空飄著雪 詩人的淚 手提金履鞋步香階
 都是不被祝福還是願意背負原罪 願意為愛獨憔悴

Repeat *,#,△,★,△,★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7 Responses to 好歌欣賞…

  1. 靜芳 說道:

    別這麼惆悵…
    但是很有感覺是真的~
    天空飄著雪 詩人的淚 兩者都太悲都太美
    所以你只要活出自己
    ^_____^
    說是愛情萬歲
    其實愛自己最可貴!!

  2. Ava... 說道:

    希望你在思念中自由…
    有時選擇離開是一種出發
    放開手像翅膀,揮別後用力飛翔
    笑著去找太陽…

  3. cdstone2 說道:

    謝謝你們的鼓勵喔!!…..
    我想需要時間…我會活出自己的..^^
    你們也要好好活出自己ㄟ…
    一樓的..祝你新婚愉快喔.^^..要幸福喔…
    尤其二樓的那位AVA…你也要活出自己喔…
    愛別人之前要學會先愛自己………….大家都要幸福..^^

  4. 尼克 說道:

    別再為情傷而無法釋懷~~~!!
    將過去的甜蜜點滴當做回憶收藏,轉而成為下次出發的動力
    今天   沒錯別懷疑….就是今天
    去KTV喝點小酒  唱破音箱
    讓我們一同去舒發心中的吶喊—-分手快樂
     

  5. KEVIN 說道:

    是的!!!
     
    高歌一曲解千愁
     
    不管是事業或感情上
     
    讓滾動不已的水 
     
    恢復平靜
     
    積蓄下次爆發更美麗的連漪
     
     

  6. Chucky 說道:

    聽了這首歌讓人心有戚戚焉…這種感覺很難受…我能體會..我也相信這一切終將過去…儘管你周遭的人都試著努力去幫助你不去想..不去回憶..但我知道那並不容易…唉!自古多情空餘恨…遙想公瑾當年.羽扇綸巾..談笑間..強虜灰飛煙滅..想當年..不提也罷加油!

  7. cdstone2 說道:

    樓下的..果然好漢不提當年勇ㄚ.T_T
    真的很謝謝大家啦…昨天的唱歌真是好high…
    今朝有酒今朝醉…把酒當歡..忘卻不愉快的事..
    朋友們!!..喝吧..唱吧…呵呵…
    透過吶喊..真是讓心情放鬆不少ㄚ……
    下次有空大家再一起去ktv吧.開個轟趴…
    總之,心會慢慢的平靜下來…
    眼前似乎還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去做..
    所以我會好好提起精神來..衝,衝,衝…
    再次謝謝你們大家!!…你們都是我永遠的朋友…^^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