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異的三月..多愁善感的三月…

今年的三月,也太詭異了,怎麼會那麼冷..
都已經把圍巾收起來準備不用了,但這一兩天太冷,
還是把他拿出來用,不僅是天氣冷,心也很冷..
這種外冷內冷,真是百感交集………
今年的三月真是多愁善感的三月,我想今年的三月會是我難忘的三月…………..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2 Responses to 詭異的三月..多愁善感的三月…

  1. Ava... 說道:

    有太多事情是無法預測的
    也許難忘才會使你多愁善感…
    好好加油去找尋你要的快樂

  2. KEVIN 說道:

    那就來一趟泰國遊啊
     
    永遠都只有夏天
     
    不管是心或身體
     
    保證都是熱呼呼的

  3. cdstone2 說道:

    嗯..也是..該是讓自己在加溫的時候了..
    總不能自己一直冷下去….
    謝謝你們的支持……..我會加油的..^^

  4. 尼克 說道:

    二樓的那位大哥
    到底是有多熱呀~~~!!
    是不是連半夜睡覺都會覺得熱呼呼的呢???
   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嗎 ~~!!
    呵呵……

  5. cdstone2 說道:

    二樓跟四樓的..你們不會去搞斷背山吧!
    連睡覺都四個人擠在一起睡ㄇ?…4P 嗎??
    不然怎麼晚上睡覺都熱呼呼的呢?..呵呵…
     

  6. KEVIN 說道:

    呵呵~~
     
    四樓的阿尼強
     
    你的心不是在那兒熱開了嗎
     
    我只是覺得晚上睡覺實在太熱了  
     
    我都只穿一條褲褲睡

  7. cdstone2 說道:

    喔…心都熱開了喔..莫非在那裡有豔遇嗎??..c c
    不過要小心不要帶病回來ㄟ… ㄏㄏ…
     

  8. 尼克 說道:

     真的是快熱爆啦~~~!!
    四月是泰國的傳統節慶潑水節呢……
    要不要跟我一同過去降溫呀
    ㄏㄏ……

  9. KEVIN 說道:

    泰國對輝來講
     
    有如新鶯出谷
     
    餘音繞樑, 三月不絶於耳
     
    感性的時刻
     
    總在夜半三更燈火欄柵處
     
    是美妙的回憶呀

  10. cdstone2 說道:

    這麼好玩喔…
    那我真的要考慮看看要不要一起去了..
    不過四月還有假可以去嗎?….><
    是該開始玩一下的時候了….
    因為夏天終於要到了..
    又是該活起來的時候… I like summer…..
    不過也是該想想自己以後出路的時候……
    大家有空再去玩吧….
  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力氣去爬山的ㄚ…ㄏㄏ…
    十七歲少女之湖….輝..應該記得吧!…
    有沒有興趣去再次挑戰呢?.
    不過去之前可能要練一練腳力…ㄏㄏ..
     

  11. 尼克 說道:

    喂~~~!!二樓那位大哥…
    不要指名道姓啦…這樣會壞我名聲呢
    c.c….

    石頭 十七歲少女之湖已經被我們征服過了
    當然如果還有機會 我想這次我們去爬玉山吧 
    Let\’s GO GO GO~~!

  12. cdstone2 說道:

    嗯..說的也是..是該爬爬這台灣第一高山的時候了..
    四月看來應該沒什麼機會…五月去橋一下好了..
    俗話說:不到長城非好漢,那不爬玉山非台灣人囉..c c
    看來去找找看有沒有出團…..玉山團..
    不要找錯ㄟ,可不是砲兵團ㄟ..那個你們上次已經去過了…呵呵…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