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歌推薦..張棟樑-Your heart My heart

最近聽到這首歌,覺得寫的很好,歌詞也很有感覺….
我的網頁播的就是這首歌-Your heart My heart
推薦給大家聽,整個專輯的很多首歌我都覺得寫的很好…
張棟樑-專輯名稱:主打張棟樑,裡面有..痛徹心扉, 只因為你, 掙扎,不想離開, 將錯就錯, 那一年..
這些的歌都蠻好聽, ,尤其歌詞的意境…..
 
希望大家會喜歡..^^..歌詞如下..
Your heart My heart
作詞:阿管 作曲:Lee/Sang Jun/Bae/Hwa Young 編曲:Oh Jeong Yong
*你會不會也想我 我苦苦在思索 找不到 一絲一毫線索
 我記憶碰出花火 開成了你的輪廓 照亮我 一分一秒寂寞
 只怕人海太遼闊 轉眼就錯過
 有些話不能再拖 趁現在要對你說
Your Heart My Heart 閃爍
幸福圍繞著你 圍繞我 銀河裡我們不寂寞
Your Heart And My Heart 你愛我 就不要再退縮
My Heart 我的世界讓你掌握
#Your Heart My heart 別迷惑 愛情再清楚不過
 我只等 這一天你會說 說愛我
Repeat *
Your Heart My Heart 閃爍
幸福圍繞著你 圍繞我 銀河裡我們不寂寞
Your Heart And My Heart 你愛我 就不要再閃躲
My Heart 伸出手我就會緊握
Repeat #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