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始就有終…殘念.

 
開店開了半年多了..終於要收了..
因為可能是初次開店經驗不足.加上市調沒做好…@@
營業獲利始終拉不上來,物價也狂漲…
經過決定將關閉本店.
未來再將思考下一步的動作.
目前先把店面處理好.準備新的開始.思考如何進行下一步.
這次雖沒成功的開成功.但也得到許多經驗.也認識許多的朋友.
我想人生嘛.有起有落.終就會有出頭天的時候…
一定有一套獲利方程式.我一定要找出來這套方程式.期待大家都有自己想做的夢能夠去完成喔.^^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1 Responses to 有始就有終…殘念.

  1. 照る照る坊ず(てるてるぼうず)(中譯:祈晴娃娃) 說道:

    不會吧~~真的要關店?好可惜啊~~
    那些機器怎麼辦呢?

  2. Orange 說道:

    !_____! ((拍拍石頭))
   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經歷過的成敗都將累積轉換成下一次成功的條件,靜下心來思考是為了可以從審視一切中成長~
    加油加油哦!給自己更大的能量,期待再出發唄!
    gogo加油^^

  3. 子玲 說道:

    相信這之間你們也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經驗
    無論結果如何,只要當下覺得是開心有得到更多的學習
    這樣就值得了
    現在換我開始努力撐下去囉~

  4. 尼克 說道:

    不過~~~!!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
    但是多學到很多東西這就值得了吧
    加油喔…下次再出發時 
    我們再去給你捧場

  5. cdstone2 說道:

    謝謝大家的鼓勵..我會好好思考下一步..一定會找出自己的路來的..^^

  6. Ru 說道:

    加油  加油  !!  一切都會順利的 ^o^" ~~

  7. Ava... 說道:

    人生中沒事事都這麼順利啦…
    不過雖然第一次開店沒成功沒關係啦,
    很多成功的人也都是失敗實驗好幾次才成功呀,
    從中學習到的經驗才是可貴的,加油!加油!!
    期待你的成功喔~

  8. kevin 說道:

    凱子爸~
    景氣真的不太好,不管是新店還是老店都一樣,都受到
    物價高漲的衝擊,有創業的雄心和經驗並不是人人都有的,
    只要有決心和毅力,一定會成功的…加油!!加油!!
     

  9. 小伸伸 說道:

    加油~我們支持你們~一定會成功的~

  10. 珮霖 說道:

    乖乖…..
    我一直有去捧場喔!!!
    而且我都跟同事說
    要支持     熱誠創業但快倒店的青年
     
    唉….
    你們走了 我們現在連打混都不知道要去哪??

  11. cdstone2 說道:

    謝謝大家囉..那個誰誰誰ㄚ..雖然我們是快倒店但有創業熱忱的青年.
    但也不要講那麼明嘛.我就說我們在做小愛吧…我知道你們盡力找同事了.
    但我們也盡力了…><..不過還是很高興認識你們囉..^^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