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0701-0702夏日party

七月,一堆人放暑假了,而我是結束了工作,展開新的生活,
這次剛好週休二日,同學一起去了一些地方玩,
所以總共三台車前往了金山的貝殼廟,真是神奇,
一堆貝殼組合而成還真厲害又漂亮.
而又前往富基魚港吃海鮮,下午去了金山的洋荳子喝下午茶,
一堆人在那邊..不過門口不能亂停車,會被開單喔…
隨後去了翡翠灣夏日樂園,有沙灘跟一些遊樂設施可以玩,不過門票要350..
車子也要另外收費.100的樣子…似乎有點小貴.因為設施並沒有很多…
覺得值得的是晚上有一些團體的舞台表演跟大概15分鐘左右的煙火秀,
不過只有星期六才有放煙火,要去的人要注意喔..ㄏㄏ..不然沒看到煙火可不要怪我..
當然因為我們晚上住在廟口旁的旅館,所以廟口小吃是省不了一定要吃的..
我跟戴叔真是帶著美食團一路吃透透ㄚ..還真過癮…
隔天又去了九份,當然也是吃吃小吃,再去黃金博物館走走…
我只能說..這次真是一路吃ㄚ …也去了一些我沒去過的地方走走..
大家同學一起去玩還真不錯,希望以後大家也能常常聚一聚喔….
照片大多我放在我的hinet 相簿http://photo.xuite.net/cdstone.shih或是直接點我旁邊相簿的連結也可.
msn上面也有一些…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950701-0702夏日party

  1. Ava... 說道:

    貝殼廟可真是神奇呀!!
    不過為何要用貝殼建一座廟呢??

  2. KEVIN 說道:

    人生難得幾時閒
    不要因為沒有工作慌亂
    好好享受眼前的自由
    自由自在唷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