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0606烏來加九寮步道&ktv慶生

今天跟同事一起前往加九寮步道,
位於烏來的加九寮步道是一條簡單又平實的道路..
共長2100公尺,如果不知道在哪裡,
那我說他就是之前給人家用望遠鏡偷看別人泡湯的步道啦!!
一大早大家集合後,就搭上新店客運烏來專車,
歷經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,
一開始大家想說先去玩水,所以走到吊橋下的溪邊去,
而一切的歡樂就從壽星落水那一刻開始揭開序幕~~
壽星果然是不一樣,一開始就遇水則發,摔到水中,
大家真是差點沒笑翻了,只能說我們太沒有同事愛了,都沒人去扶她..><
後來又摔一次,我在想是不是她乾脆想說.要溼就溼透一點好了,呵呵..
可能她覺得天氣太悶 ,氣氛也悶,所以要製造一些笑料吧..哈哈..
那個誰誰誰ㄚ…可不要說這次沒給你福利了ㄟ..兩位晚班的主力…
我想經過這次出去玩,眼鏡起霧就不是gg的專利了..原來陳也會ㄚ…
(叔叔有練過.小朋友不要學喔….呵呵..)
後來又去唱歌..不過兩個喉嚨都快沒聲音的人…
唱歌唱的很吃力.感冒病情可能會加重吧..><.c c
重點在~dc妹祝你生日快樂喔..^^……
大家幫你一起過,應該會很高興吧..^^下次換誰啦?..
那個輝仔..還不自己站出來………
.還看別人,掯,看什麼看,就是你..不要奘傻ㄟ…哈哈哈…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0 Responses to 950606烏來加九寮步道&ktv慶生

  1. 尼克 說道:

    如果我沒記錯
    那個dc第二次摔到水裡
    好像是stone你沒扶好她喔
    haha~~!!

  2. Chucky 說道:

    推~!~! 我確定DC第二次下水是stone沒扶好的….至於第一次意外落水…我跟雞雞都往前踏了一步要接她了…誰知道她迫不及待往前走…就這樣像青蛙一樣…噗通噗通掉下水..唉!

  3. cdstone2 說道:

    ㄟ..第二次應該是某人沒有做好動作,腿軟了,
    把人摔過來我這..我接當然接不起來…我哪像余那麼猛…
    不然下次摔給余接ㄟ..看看那麼滑的水裡你接的起來嗎?..haha…

  4. 小伸伸 說道:

    我想她應該還會有第三次啦~無三不成禮~哈~

  5. 樂苡 說道:

    HAPPY BIRTHDAY TO 雅玲美女囉
     
    真羨慕你們唷
     
    看起來玩得挺開心的
     

  6. KEVIN 說道:

    何必太在呼是誰沒準備好呢
    大高興就好了呀
    人家雅玲也摔的很高興呀
     

  7. 尼克 說道:

    我看雅玲是不怎麼高興吧~~~!!
    那個沒肉的屁屁這麼摔下去
    可能在痛吧….

  8. cdstone2 說道:

    那余還不快去幫他去推拿,
    不然她可能會不爽在心內..哈哈..
    誰叫你們都亂搞..老是讓人摔倒.
     

  9. Chucky 說道:

    趕緊拿俺的千里追風油給老輝仔…改天上中班遇到時幫她推拿一下吧…差不多就跟那天在溪裡洗屁屁那張照片的力道跟角度就行了啦…..muhahaha

  10. Ava... 說道:

    人家我那有摔得很高興呀~嗚嗚
    難不成我要像小孩子一樣坐在地上哭呀~哈
    不過不會不爽在心內啦…
    但兩次都摔到同邊,要摔也要兩邊平衡一下嘛,
    都在右邊要腫也才會腫得平均一點啦~哈
     
    千里追風油就不用了啦~
    以我之前車禍被摔的經驗,這點摔不算什麼啦…
    不過聽說有人隔天酸痛喔! 不知為何???哈~哈~
     
    那天我很開心啦^_^
   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~也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喔…
    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