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自己的一片天…

天不停的上班,下班...重複著同樣的步伐,逐漸感到生命漸漸的消逝,人是否能真正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呢?...越來越多的職業倦怠...思考著下一步如何讓自己更好,思考著如何發揮自己,等到某一天,才發現自己似乎錯過了什麼,從現在起,大家提起精神,認清自己,自己去提昇自己,勇往直前向前方大步邁進,找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....加油^^...大家共勉之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5 Responses to 尋找自己的一片天…

  1. 芫君 說道:

    其實人就是會淪落在無窮的回圈,永遠就是工作休假工作休假,到底怎樣才能過有意義的生活呢??我想,不妨有時候就過個與以往不同的生活吧!!!以前錯過的,現在再努力補回來也不遲阿!!從來沒有來不及做的事情!!也希望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…加油!我支持你…XIN

  2. cdstone2 說道:

    我也希望你能夠找到自己的天空喔..我永遠支持你.愛你…加油…甘八爹….^^

  3. Chucky 說道:

    石頭你準備幹operator幹到三十五歲嗎…..趁著還年輕…還有衝勁…趁著小芫不在身邊時…走吧一起去萊萊磯釣吧…….

  4. cdstone2 說道:

    我想等我活的太膩的時候..就該去萊萊磯釣場釣..現在還想多活一些時候…所以千萬不要想不開..><

  5. Chucky 說道:

    聽說萊萊磯釣場有黑毛可以釣耶….別怕嘛….煮湯粉好吃地…不信問江橋表他常吃唷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