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風雨前的大咬~shimano的加持

今天颱風天,一早趁著天還沒開始下雨,就跑去竹圍漁港小搞搞,一到那邊發現風好強,不過沒什麼人在釣,
大概是颱風快來了,找好了位置就準備好我的shimano-BBX type1..一邊準備,我另兩位""字輩的同事已經開始釣了,沒多久,先由江頭表釣到一尾小魚,開胡,後來高橋表子也釣到,我則一邊釣都沒有魚訊,明明大家都用一樣的餌,不知道是我的餌比較難吃還是怎樣,過沒多久.高橋小胖竟然去釣到一尾大瓜瓜,還沒斷線,運氣真是好,江頭弘也釣到一尾不小的,兩個人就一直中魚,我在旁邊不知道是去那邊當陪客,還是去吹海風的,後來趕緊換阿波,重新開始,終於讓我等到了,一尾不小的黃鳍鯛就上來了,真是高興!!有BBX的加持讓我又再破自己的記錄,看來花錢也不是花假的…下次一定要再破記錄才行!!..
終場:最大尾由高橋小胖~~大瓜瓜(牛港)
最小尾也是由高橋小胖獲得-小黑點~~5公分…
江頭弘–一尾三指幅的黃鳍鯛
我~一尾四指幅的黃鳍鯛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暴風雨前的大咬~shimano的加持

  1. 芫君 說道:

    嘿~我來了!!釣魚那麼好玩阿??真是的,我竟然沒得去…沒關係~我自己在加拿大釣更大條的!……不過還是恭喜你們都有豐收啦!

  2. 尼克 說道:

    果然是群瘋子ㄟ風強雨大的還去搏命釣魚說真的也還真佩服你們呢哈哈

發表留言